老實說一開始不知道這些歌算什麼曲風
網上有寫indie pop, bedroom pop
我自己感覺是一種青少年叛逆的厭世氛圍
慵懶憂鬱
有點怪裡怪氣
來凸顯自己的特立獨行
表面的橫衝直撞
但心裡也是很脆弱敏感的。

我也覺得旋律有一點復古的fu?
然也有種自己待在小房間裡
自己的little bubble裡
那樣舒適自在。

Anyways,反正我很愛。

以下由歌手為順序介紹
歌曲打在圖片上喔!

1.Conan Gray

Conan 的歌好聽外 影片也拍的很漂亮!可以去YouTube看看喔

2.Declan MecKeena
在the key to life on earth MV裡面
Declan 居然找來了異父異母的雙胞胎
也就是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 的男主角Alex Lawther!
我看的時候笑到不行
真的太可愛啦~


...我還沒打完就按到發布了 有空再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 的頭像
    Bb

    Bb的部落格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