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內心柔軟的人,很明顯的因為高中的事情改變了我很大的外在性格和一些思考模式,但內心柔軟的那一塊是不會變的,我也不希望它消失,現在才覺得那是很珍貴的一塊,只是我學會先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小雲朵裡面,不要像小時候遇到誰就分享,因為對的事情只能跟對的人分享,把重要的東西分享出去卻不被理解甚至唾棄,對我來說是很傷心的,2020年是個充滿淚水悔恨孤單的一年,2021年也許是個不斷尋找平衡以及不斷思考的一年,有太多的事情需要管理,需要投入,需要改進。到現在雖然還是時常焦慮,沒辦法專心,最常覺得的是痛恨自己不夠好,還有讓情緒影響整個人的生理以及做事的效率。
但,其實想一想,我已經比去年最糟糕的時候好很多了,我現在就是在舒爽的宣洩自己想說的話,表達自己的情感,想著要變好,會思考一些以前從來不多想的事情(朋友的選擇)還記得高中時你明明很多不安很困惑卻不知道怎麼救自己嗎,對自己的情緒敏銳度很低。昨天看了Kimberly的訪談,好喜歡他做自己的自信,也發現自己是非常喜歡deep talk的人,喜歡緩慢沉穩的語調訴說著自己的想法,高中三年是情感被背叛然後被迫被我囚禁的一段日子,它現在慢慢回來了,雖然很多時候anxiety占的比例實在太大,自我控管還是不太好,但我相信會變好的,也許很慢,因為吸引力法則怎麼聽都聽不懂,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被情緒牽著走。
剛看了blaire的2018年,好喜歡他的聲音和敘述方式,陪著豐富的畫面,真的是生而為人體驗生命的樣子阿。
我很高興現在的我能打著這些我真正想講的話,不在那麼麻木了,我會越來越好的,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 的頭像
    Bb

    Bb的部落格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