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今天是久違mental health奇蹟似的好轉一些的一天
因為突然花多一點心思學跳舞
雖然舞步很難記 腳底很痛 肩膀很酸
但是蠻開心的:-)
跳完之後開始一些bubble想法進入腦子
芭蕾的完美主義所需要的perseverance用在讀書上是很有用的 
還有自救能力 希望自己永遠不要低潮
雖然一堆語錄說低潮沒關係 但對我來說缺點太多了 我真的超討厭低潮的感覺
而要避免低潮 就是要很努力很努力吧
一直在想人生沒有意義 所以做什麼都不起勁 我想背後更深層的訊息是 因為我都快樂不起來 所以不想要努力了 所以 我要做的是 努力讓自己快樂吧
讓自己對未來還有希望
對人還有熱情
對興趣還是充滿熱忱
心裡的火苗絕對不能熄滅
對生活麻木無感的時候
認真用力的跳舞吧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但他會用它的方式救你出那個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 的頭像
    Bb

    Bb的部落格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